搜索新闻

全部3000流明以上 6款中高端教育投影机推荐

长寿、高亮型 三菱LX-510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4-18 作者:小溪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三菱LX-510

   
三菱的教育投影机以长寿耐用著称,今天我们就为您介绍一款三菱的教育投影机,LX-510。该投影机定位于中高端市场,亮度达到了3100流明,能很好的满足教育用户的使用需求。

三菱LX-510投影机

    三菱LX-510投影机采用3片0.8英寸多晶硅TFT液晶板,亮度达到3100流明,分辨率为1024×768,3100流明的亮度在一般的会议室和教室中完全够用,在节能模式下灯泡的功率只有160W。另外,LX-510专门对散热系统进行了优化设计,将工作时的噪音控制在只有22dB,几乎感觉不到工作噪音。

    另外,三菱LX-510具有超长灯泡寿命,该产品采用了三菱独家研发的投影机内部最佳光源灯泡温度控制设计,让投影机的灯泡寿命达到最长5000小时,大大地减少了更换耗材的次数,也降低了投影机的后期使用成本。

    除此之外,三菱LX-510投影机还具有的PJLink网络控制功能,采用这项技术的投影机可以实现和其他不分品牌和型号的投影机,同时连接在同一个局域网中,并对其进行监视和控制。(PJLink标准由日本商务机械信息系统产业联盟(JBMlA)制定)。

    三菱对LX-510配有完备的输入和输出接口,可以在会议室和教室中连接各种设备。更加难能可贵的是,这款机器还配备了DVI接口,要知道这是在很多家用机上才会配备的专业视频接口。此外,该机还内置一个3W的扬声器,并随机附赠一个无线遥控器,在使用时可以更加方便。

    点评:三菱LX-510投影机具备高亮度、长寿命、低噪音以及丰富的接口等诸多特点,在同类机型中占有很大的优势。并且LX-510的性价比也比较高,近期有购买投影机的朋友可以多考虑一下这款机器。

参考价格:12900元

推荐商家:   北京中电视讯科技有限公司
电   话:   010-83336622 13366391668
传   真:  010-82621239 
地   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四环西路 中科院写字楼2层 
联 系 人:  刘先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