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领航商界 奥图码PV3225投影机隆重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4-23 作者:小溪

    4月22日,全球领先的投影机厂商奥图码隆重推出了一款被称为是“商务北极星”的投影机—PV3225。该机拥有非常时尚小巧的机身,并且加入了卓越的色彩处理技术,让会议室也能绚烂多彩。

    性能方面,奥图码PV3225投影机采用德州仪器0.55英寸 XGA  DC2 DMD芯片,能带来2500流明高亮度以及2200:1的高对比度,该投影机能轻松应付比较复杂的使用环境。另外,PV3225的镜头采用1.10X手动对焦,在1.2—12米的距离内投射出27.47—302.85寸的大画面,这同时也为一些小空间的用户带来了极大的方便。

    色彩处理方面,奥图码PV3225采用奥图码引领全球的独家新一代True Vivid影像技术,以及奥图码独家六段式色轮及多种Gamma曲线,扩大整个色轮的色域,提高了颜色的精准度,大大的加强了R、G、B三原色及黄色的色彩表现强度,使颜色更加真实,鲜艳。

    而德州仪器极致色彩技术的应用,在提升光效率的同时,可大幅提升三原色(RGB)之外的“中间色(CYM)”的亮度与色彩表现,强化色彩饱和度,使色彩表现能力大幅提升,画面更立体。此外,PV3225还拥有强大的色彩调整功能,包括家用机特有的R/G/B亮度和对比度调整功能,以及单独色调调整强化功能,可根据个人喜好调整色温及色调,并可分别调整青绿,紫红和黄色。

    另外,奥图码PV3225采用200W高效能灯泡,使用寿命更是长达4000小时。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广大使用者体验“商务北极星”恒久光亮的特性,奥图码隆重推出“双灯”领航的概念,从即日起至2008年12月31日止,只要您购买奥图码PV3225,并在奥图码官方网站注册成为会员,均可赠送原厂灯泡一颗,让用户可以更加放心地使用。

    接口方面,奥图码PV3225在接口的表现上也非常丰富,除了常用的VGA输出端口外,特有DVI-I接口,可输入模拟/数字双重信号,支持HDCP (可输入HDMI讯号)。同时,该投影机还具有USB端口,使用起来更加的简便。

    其它功能方面,PV3225具有智能断电保护机制、AV Mute按键设计、进阶自我保护设定和智能化开关机设计等功能。同时PV3225还拥有超强的梯形校正功能,可对画面进行±40度的超高数字垂直梯形修正,在投影机倾斜时,可以自动调节因为倾斜带来的梯形失真,保证影像的正常投放。

    点评:奥图码PV3225投影机集合了诸多优点,比如,其超长的灯泡使用寿命、超强的色彩处理技术再加上一系列非常人性化的操作等等,的确非常令人喜欢。现在购买并在奥图码官方网站进行注册还可获赠原厂灯泡一颗,非常的有诱惑力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