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16700元 三菱MD-580X教育投影机值得购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4-03 作者:阳光

    三菱MD-580X投影机是一款定位于中高端市场的机器,该机中置式镜头显得非常专业。另外,该机还具备5000小时超长使用寿命的灯泡,并且其散热及防尘效果的表现都非常不错。不过,MD-580X的价格方面相对来说有点贵,现售价为16700元,但是和其本身的性能定位还是比较符合的。

三菱MD-580X投影机

    三菱MD-580X投影机采用DLP投影技术,具有3000流明的亮度,对比度为2500:1,标准分辨率为1024×768,该机采用了三菱公司独创的投影机中央镜头充分展现其独特优异的光路设计能力,使投影机易于屏幕中央校正和便于安装外,机身表面的操作按钮更趋于人性化。

    色彩处理技术方面,三菱MD-580X采用了全球领先的极至色彩技术(Brilliant color),运用新式色彩处理运算法则,在呈现更高的图像亮度的同时,也让色彩表现更鲜活,逼真,还可以始中等色调,普通图像和自然风光图像的画质得到极大的提升。

    另外三菱独创的高质量技术的“SRGB”,为MD-580X提供了生动,标准的色彩还原,增强了画质真实感,使画面更逼真,更引人入胜。采用三菱独有的“3D Cine View”和3D伽马校正电路技术,可以逐象素点检测矢面和运动画面进行分别处理,使得画面表现非常稳定。

    接口上,三菱MD-580X可以同时与多种不同外设连接(2路pc输入接口,DVI分量视频输入接口,显示其输出接口,2路视频输入接口,音频输入/出接口),让您在多种信号源同时输入的情况下自如选择。

    点评:三菱MD-580X的3000流明的高亮度加上2500:1的高对比度完全能满足大中型会议室或者教室的应用。同时,该机还加入了诸多先进的色彩处理技术,让画面效果更加出众。目前16700元的市场售价,对于MD-580X来说还是比较合理的。

推荐商家:   上海哲海壹天数码电子有限公司
电   话:   13341778566
传   真:  63092081 
地   址:  上海市四川北路虬江路500号赛格数码世界3楼3-33 
联 系 人:  朱小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