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欲购从速 三菱MD-307X投影机仅售八千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4-29 作者:小溪

    三菱MD-307X是一款定位于中低端市场的投影机,该机最大的特点就是其采用了四路通散热设计,能很好的确保灯泡和DMD芯片的散热性。目前,据上海哲海壹天为MD-307X投影机报出了仅为8000元的价格,比之前的价格降了不少,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关注一下。

三菱MD-307X投影机

    三菱MD-307X采用了DLP数字投影技术,搭载了0.55"DMD芯片,不仅可以清晰呈现细腻的画面,而且还杜绝了网格现象。另外,其还增加了一个增白模式,用户可以在色彩饱和度和高亮度之间自由调节。

    性能方面,三菱MD-307X投影机的显示分辨率为1024×768,最高支持1280×1024,其配备205W投影灯泡,亮度表现为2000流明,灯泡寿命为2000小时,对比度表现为2000:1。另外,其采用前投/背投/吊顶投影方式,投影距离为3.6(m),投影画面尺寸为1.01-7.62(m),屏幕宽高比例为4:3(兼容16:9)。

    三菱MD-307X还带有密码锁定功能,可以限制非指定用户使用,配合其机身上面的防盗拉杆设置,无论从内都外它都有出色的安全保障。此外,用户还可以在菜单功能中设置自动开关机,既可以有效节约能源,又可以延长灯泡及整机的使用寿命。 

    在接口配置方面,三菱MD-307X投影机具有RGB、S-video、音频等端子,可以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其它功能方面,该投影机支持数字梯形失真校正,工作噪音为37分贝。同时,MD-307X投影机还充分的考虑到了安全问题,提供了双重防盗设计,非常的安全。

    点评:三菱MD-307X投影机为用户考虑的十分周到,梯形校正、双重防盗以及独特的四路通散热设计等等这些功能设计对用户来说都非常的实用。而目前MD-307X投影机的价格仅为8000元,比较超值。

推荐商家:   上海哲海壹天数码电子有限公司
电   话:   13341778566
传   真:  63092081 
地   址:  上海市四川北路虬江路500号赛格数码世界3楼3-33 
联 系 人:  朱小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