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富可视推出IN67高亮商用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4-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继续IN65,IN65W之后, 美国富可视继续推出了一款面对商务客户的高亮度投影机IN67。至此,富可视在中国的产品线已经能提供从入门到高端系统集成在内的一整套投影机产品。

    富可视IN67是一款专为明亮环境下使用的高亮度商务投影机。它的亮度达到了3500流明,是桌面级投影机中亮度最高的产品之一。

    IN67采用富可视经典的外观设计,简洁流畅又显时尚,带背光的11键操作按钮在机器顶部,吊顶安装时也能使用。同时机器顶部设置了LED状态显示器,可以通过4个简单的图形提醒用户投影机的状态,便于保养维护。



    富可视IN67使用德州仪器0.7英寸DMD芯片,分辨率1024*768,内置极致色彩技术,同时还搭配了富可视研制的“靓彩”色轮技术。“靓彩”技术在6段色轮的基础上,优化投影机内部算法,使画面还原更为真实,同时提高了画面对比度,使暗色过度丰富,最大限度的提高画面质量。

    性能方面,富可视IN67具备3500流明亮度(ISO2118),对比度2000:1。这是桌面投影机中亮度最高的产品,使富可视IN67可以适应明亮会议室的需要,即便在光线较强的情情况下,仍然能投射出清晰的图像和文字。

    为了确保高亮度下投影机的稳定工作,富可视IN67的结构经过特别优化,使用了富可视独特的“龙卷风”散热系统,这套散热系统包含温控双风扇和独立的灯泡冷却系统,在静音的同时,增强投影机内部的散热,提高灯泡的使用寿命。另外,富可视IN67的光机为密闭设计,在进风量增大的同时,不会积累灰尘,终身免维护,也不用担心滤网的清洁问题。

    在“龙卷风”散热系统的帮助下,富可视IN67的工作噪音只有30分贝,灯泡的使用寿命4000小时。
其他方面,富可视IN67具有1组DVI、1组D-sub、1组S-视频、1组复合视频接口,此外提供了一套内置扬声器,配置非常丰富。

    富可视IN67可以连接Lite-show2无线显示适配器,搭配使用后,富可视IN67可以接受无线传输的信号,摆脱了线缆的束缚。使用者之间可以随时切换富可视IN67的使用权,方便会议和演示。Lite-show2无线显示适配器具备多种分辨率适应,可以兼容笔记本的宽屏显示器。

    富可视IN67的售价为17000元。

 标签:富可视IN67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