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娱乐商务两相宜的NEC NP100+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4-18 作者:大鱼

  NEC的DLP投影机一向以优异的色彩表现领先市场,在4月15日的新品发布会上,NEC推出了一款娱乐商务两相宜的投影机,型号为NP100+。这款投影机媒体给出的价格为4999元,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投影机。

  NP100+投影机采用了美国德州仪器在DLP领域上独创的BrilliantColour技术,能有效改善投影图像的色彩表现,使画面更加通透自然,另外,再配以6段式色轮以及全色彩、16.7万色的色彩还原,能为用户带来更加丰富多彩的画面展现。

  NEC NP100+的具体参数:NP100+采用0.55英寸单片DLP芯片,分辨率为800×600,最高可支持1280x1024,亮度为2000流明。NEC NP100+采用了功率为180W的投影灯泡,使用寿命在正常模式和ECO模式下分别达到3500小时和4000小时,大大降低用户的总购买成本,即环保又节能。

  接口方面,NEC NP100+投影机的配备相当丰富,包括计算机输入、复合输入、视频输入和S-Video输入接口,以及一个计算机输出接口。在兼容方面,NP100+能够兼容HDTV(1080i,720P)、EDTV(576P,480P)、SDTV(576i,480i)等信号,适用范围非常广泛。

  另外,NP100+配备了1.1倍手动变焦镜头,能够在1.2-12米的距离内投射出30-300英寸的大画面,该机能充分满足各种特殊空间对投影机的需求。此外,NP200+投影机的三围尺寸为272x199x80mm,体重仅为2.3公斤,便携性不错。

  NEC NP100+投影机是一款专门针对中小企业、SOHO家族、普通家庭量身打造的高性价比、便携投影机,从上面的介绍我们也可以看到该机完全可以满足这些场合的使用需求。另外,NP100+在适用性方面也有着非常大的灵活性,这大大的方便了用户的使用。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