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国富可视家用投影机落户大恒创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4-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8年3 月10日,美国富可视公司与大恒科技在杭州召开了本年度盛大的代理商大会。会上,美国富可视公司将未来五年的INFOCUS家用投影机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唯一总代理授权了大恒科技公司,以肯定大恒科技十年间与富可视公司的合作历程,褒奖了大恒科技为富可视公司在大陆地区INFOCUS产品推广做出的贡献!

    至今,争议了一段时间的INFOCUS家用投影机的代理权的问题也水落石出,为了向经销商理清现有代理体系及渠道INFOCUS公司总裁正式说明了代理权的授予问题,即从2008年1月起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INFOCUS家用机的唯一经销权归大恒科技所有!其它渠道的货品不享受任何的国家三包规定的正式保修服务。也借机提醒合作伙伴注意产品的来源,以免做出对客户不负责任的行为而引发不必要的麻烦。

  大恒科技公司表示,在未来的一年中,将加大家用投影机市场的宣传力度,并与合作伙伴密切合作,利用奥运会这一天赐良机,将富可视家用机的推广提升一个新台阶!

       特此声明

    北京大恒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