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明基SP820手柄式设计投影机强势登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4-23 作者:灵犀

    BenQ SP820一改往日高端商务机的笨重形象,强调便携式使用,不仅在外观设计上拥有与机身浑然一体的独特提手设计---“便携手柄外壳”设计,便于携带和安装。作为一款4000流明的高端商务投影机,体重却只有3.73公斤,采用扶手设计,能帮助用户很轻松携带,很好的满足了商务移动办公的需求。 

    SP820亮度达到4000流明,XGA的1024*768分辨率,对比度为2000:1,保证在明亮的环境下也能够图像清晰。SP820还拥有的顶置式灯泡系统、极易使用的机身水平调节系统都为快速搭建移动商务演示平台构筑了强大的基础,而几乎能适宜所有计算机的视频输入接口更是为其精准的市场定位再次做出有力的诠释。另外,SP820还可以提供可调半透明的菜单,观看当前画面同时调节设置,,用户调节时非常方便。还拥有数码变焦功能,便于放大画面的特定部位。
 
    明基SP820等商务新品投影机都在外观做了更新,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满足了商务用户的所有需求,完整的产品线布局再次展现BenQ的实力。

明基 SP820投影机

    产品技术方面不断推陈出新,更加人性化设的理念应用于整个投影机市场。科技终究以人为本,这不仅是一句口号,而且已经越来越体现在人们的消费中,人们购物买来的不仅仅是冰冷的物品,而是多了一份人性。作为更新更快的电子消费品,投影机更多诸如,人性化手柄的设计,为我们提供多项智能服务,大幅度节省日常管理成本和人力成本,从而轻松胜任教育行业以及企业商务应用。

推荐商家:   上海志方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   话:   021-56300550 56620308 13311611115 13917403703
传   真:  021-56305309 
地   址:  上海市共和新路938号 
联 系 人:  李先生、钟小姐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