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挑战价格底线 5000元以下娱乐投影机大集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5-02 作者:小溪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随着五一小长假的临近,各行各业各个商家都在尽全力宣传自己的产品,好在这个“黄金周”里能取得一个不错的销售业绩。商家的大力促销,也使得多数的消费者都会选择在此时为自己或家庭添几个大件。比如像家电类、IT类产品以及投影机产品等,此时也正是选购的最佳时机。

    随着投影机的价格走势越来越低,也促使许多消费者都产生了要购买投影机的念头。不过,作为普通的消费者来说,要支出万元左右的费用来购买一台投影机还是一件比较奢侈的事情。不过,这也很快引起了商家们的注意,所以超低价格的投影机也就被陆陆续续推出了。

    关注投影市场的朋友们肯定也都注意到了,目前市面上3999元甚至更低价格的投影机是一款接一款被推出,而且价格一款比一款低。接下来我们就为各位网友推荐8款价格均在5000元以下的投影机,其中价格最低的投影机仅为3699元,而最高的也不过5000元,性价比非常的高,并且这个价位消费者也比较容易接受。下面就一起来看一下。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