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良伴佳侣 购松下PT-UX71送激光教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4-11 作者:流云

   近日,松下一款便携商务投影机PT-UX71再次打出诱人的价格,价格8888元送激光教鞭,喜欢松下便携投影的朋友,可不要错过这个机会哦!

    松下PT-UX71采用3LCD技术,标准分辨率为1024×768,标称亮度2000流明,对比度为400:1。具备松下第2代强光感应技术,能减少环境光线对投影画面的影响,即使在明亮的房间内图像仍然清晰可见。投影机的顶部面板上安装了一个环境光线传感器,用来检测周围光线,色调和亮度水平。投影机会根据光线的色调和亮度水平作出相应的实时调节,然后根据环境的变化,分四个步骤优化色彩补偿,把被减弱的色彩分为6种基础色(红,绿,蓝,黄,青,紫红),进行精确控制,因而使明亮环境下的影像更加逼真。

  独有的黑板模式允许用户在没有投影屏幕的普通教室或会议室的黑板上投影图像。此外,松下PT-UX71还具有2秒种快速启动、自动信号搜索、断电保护等功能。接口方面也十分丰富,设有VGA输入/输出、S-VIDEO、复合视频、音频输入输出接口。

  点评:松下PT-UX71是一款典型的便携商务投影机。该机重量只有1.9公斤,但具有2000流明亮度,分辨率亦为商务机主流的1024×768,很适合30平米以内的中小型会议室及商务移动用户选用。

    推荐经销商:腾达数码
    地址:海龙电子城1419室
    电话:010-51195609  51195335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