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短焦投影典范 明基MP771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5-06 作者:大鱼

  明基MP771投影机是业界直射短焦投影的典范,它能够在 1.3米的距离投射出100英寸的影像面积,这项“特技”让它一经推出就风光无限。

明基MP771

  明基MP771在外观的创新上独树一帜,使用了皮革质地与钢琴烤漆的结合,带来了一种很时尚的元素。它的具体参数是275×131×338(mm),3.7Kg的重量。依此来看本机的身段还算苗条,时尚轻便是商务机最需要的的两个外观参数,明基MP771居然一箭双雕的全部具备了,可谓设计美学中的极品。

明基MP771的短焦广角镜头

  功能方面明基MP771采用了特殊的短焦广角镜头,利用一组特殊设计的超短焦鱼眼镜头,可实现在最短1.3米的距离投射出100英寸的影像面积,同时很好地克服了画面边缘部分容易出现图像变形的问题,投射画面亮度均匀,与普通投影机的效果完全一致,这使得它适用于绝大多数空间比较大的展示场合。

  明基MP771采用DLP投影技术,标准分辨率为1024×768,亮度达到3000流明,对比度为2000:1,同时搭载第三代黄金色轮技术,使画面的色彩更加鲜艳。另外,为了保证投影机在使用过程中的稳定性,明基MP771采用精密的封闭式光机技术,密闭性极好,封闭的DLP核心能有效地避免教育行业特有的粉尘环境对投影机内部造成的侵害。

  在接口方面明基MP771配置了DVI、D-sub、S-video、复合视频接口各一组,可满足常规的教学演示应用。

  目前明基MP771短焦投影机在北京智信朗格的报价为12600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与经销商联系进行选购。


推荐商家:   北京智信朗格科技有限公司
电   话:   010-82624218 13001250784
传   真:  010-82622419 
地   址:  海淀区中关村科城大厦8008 
联 系 人:  张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