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尼VPL-CX21让利促销 最新价8888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4-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索尼VPL-CX21是投影机市场上为数不多的具有多项全自动调节功能的超薄便携式机型,它主要定位于中端商务用户。目前这款投影机商家报价8888元,价格低廉,欲购买者从速!

   VPL-CX21有着精美绝伦的造型设计,纤薄方正的机身仅有273×52×210毫米的三围尺寸,重量也仅有1.9kg,精致小巧,便携性佳。CX21采用新型的亚克力材质作为镜头保护盖,且与镜头设计为一体,不需拿下镜头盖即可投影,方便之余也在最大程度上防止了灰尘进入投影机。整机采用经典的银黑配色,尾端加入了优美的圆弧设计,整体显得时尚优雅同时又不乏商务气息。

索尼 VPL-CX21投影机

  VPL-CX21采用了LCD作为投影技术,配备3块0.63英寸XGA液晶板,具有2100标称亮度,可支持最大分辨率为1400×1050。CX21使用了1.2倍的变焦镜头,投影距离为1.2-10.7m,可支持16:9宽屏投影模式,拥有1677万发色数,保证了所投画面的清晰和色彩还原的真实性。值得一提的是,该机配备了5项全自动功能,只要接通电源,即可自动实现电动投影角度调整、自动梯形校正功能、自动聚焦、自动输入信号搜索和APA自动像素调整等一系列智能环节,使用起来非常的人性化。

  接口方面,VPL-CX21提供有复合视频、S视频、音频:A/V multi、模拟RGB/复合(HD D-sub 15芯)等丰富的接口配置,方便与各种设备进行连接。同时索尼独创的新型风扇冷却系统能够实现超静音模式,另外还支持即时关机断电功能,设计非常的贴心。

  VPL-CX21外观时尚精致,有着非常好的便携性,特别适合需要经常在不同的场合演讲的商务人士使用。而且贴心的全自动设计以及稳定的性能也大大增加了其购买性,整体有着较为出色的表现。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推荐经销商:腾达数码
    地址:海龙电子城1419室
    电话:010-51195335 51195609

 标签:索尼VPL-CX21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