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专业成就经典 索尼专业工程投影机

SONYVPL-FE4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4-24 作者:流云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SONY VPL-FE40

    VPL-FE40是索尼公司在2006年年底发布的一款高端投影机,此机延续了其在投影机产品外形上追求时尚的特点,VPL-FE4身穿深色的“外套”,显得非常的深沉而有内涵, VPL-FE40的分辨率十分出色,具备SXGA+(1400*1050)高分辨率,即使是大尺寸的屏幕也能投射出清晰并且细腻的画面。

    这款投影机最大的看点是,其采用了Sony最新的“BrightEra”技术——新一代的无机配向膜液晶板,具有高开口率、高密度像素的特征。

    无机配向膜对UHP灯泡的紫外线不敏感,比上一代的3LCD在色彩衰减周期上要延长4倍,可以确保在长期使用中色彩依然鲜亮,同时其拥有4000流明的高亮度,即使在明亮的使用环境下,表现也一样出色。

    在安装方面,居中的镜头能使VPL-FE40安装的时候更容易调节平衡和对称,让安装变得更加简单,投影角度自由开阔了其使用环境,增加了更多应用范围。此外,VPL-FE40还具备中央开关控制、数字梯形校正、网络演示、低噪音运行等多项功能,大大的方便的消费者的使用。

    接口方面,VPL-FE40可以接受多种输入信号,包括HDMI,分量和复合视频,S-Video(Y/C),以及最高能达到UXGA(fV:60Hz)的计算机信号。预装的5BNC接口能使VPL-FE40接收工作站或专业视频设备出来的信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