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多灯系统谁不爱 最新多灯系统工程投影机任你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3-31 作者:小溪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工程投影机一般都被应用于交通公安指挥系统、新闻中心、气象台、电力水利调度、展览会馆、运动场馆、电视台演播厅、火车站、机场、电信监控中心等等领域。这些领域一般来说都需要投影机长时间不间断工作,所以要求投影机一定要具备非常高的稳定性。而投影灯泡是决定投影机能否稳定工作的重要因素。那么为了保证投影机能长时间稳定运行,这样也就催生了双灯系统甚至是四灯系统投影机的诞生。投影机多灯系统的特点就是,如果一只灯泡突然出现故障,另外的灯泡可以自动启动,并且进入正常运行中。

    今天我们就来为各位网友介绍几款具备多灯系统的工程投影机,供各位欣赏。

三洋PDC-DXT1000CL

特点:双灯组合

  
  三洋PDG-DXT1000CL是三洋公司推出的其第一款DLP系列工程投影机,该机的亮度达到了5200流明,使其可以充分满足礼堂、会议室、控制中心、影院、广告等多种使用环境的需要。

三洋PDG-DXT1000CL投影机

三洋PDG-DXT1000CL投影机

    三洋PDG-DXT1000CL投影机周身采用了暗色设计,该机的重量达到了16.5公斤,不过其流线型的机身设计却让它硕大的身躯并不显得臃肿。另外,该机的大镜头占据了机身正面不少的空间,让人非常震撼。

    三洋PDG-DXT1000CL投影机采用了0.7英寸XGA-LVDS DMD液晶面板,标称亮度达到5200 ISO流明,由于搭载了动态纯黑技术,画面对比度可以表现为2100:1,能极大地提高投影画面的清晰度和层次感。而07年喊得火热的极致色彩技术的应用,又配合可选的六段色轮,这款高端工程机能拥有色彩逼真、生动活泼的投影画面效果也就不足为奇了。该机还配备了双灯组合系统,用户可以根据环境的条件选择亮度,在合理应用资源的同时又满足了长时间应用的需求。

    另外,三洋PDG-DXT1000CL投影机还配备了标准局域网络控制系统,如果投影机一旦出现问题,DXT1000CL会以E-MAIL的形式报告给控制员,,进而解决系统故障;灵活快捷的镜头更换系统,有五个镜头可供选择,一个镜头安装适配器可以迅速的更换不同镜头;上下调整的镜头位移功能,可以让我们不需要移动投影机,只要镜头的上下调整即可把画面投影在中央位置,这些则显示了PDG-DXT1000CL设计的人性化。

    点评:三洋PDG-DXT1000CL作为三洋第一款DLP系统的工程投影机,其所表现出来的特点的确还出色。尤其是色彩技术处理方面更是有突出的表现,让工程投影机的色彩也能媲美家用投影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