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高端耐用才是根本 6款长寿命教育投影机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3-12 作者:小溪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随着消费者们对投影机的了解越来越深入,现在的消费者在购买投影机的时候不再是只关注价格问题,而更多的是开始关注投影机整体的性价比。比如:投影机的亮度、对比度、灯泡寿命以及该投影机有没有什么与众不同之处等等这些都是消费者们所关注的问题。不过,因为投影灯泡是后期最主要的耗材,并且维护费用也很高。所以,投影机灯泡的使用寿命相对来说更加受到消费者们的关注。今天我们就为各位消费者推荐几款定位于中高端市场并且相对来说投影灯泡使用寿命较长的教育投影机供各位消费者选择,希望能对您有所帮助。

三菱LX-510

灯泡寿命:5000小时

市场参考价: 12000元

  
三菱的教育投影机在行业中一直都有着非常不错的口碑。LX-510就是三菱旗下的一款定位于中端教育市场的投影机。该机除了具备超长的灯泡使用寿命以外,只有22dB的工作噪音是该机的另一大特点。

三菱LX-510投影机

    三菱LX-510投影机采用3片0.8英寸多晶硅TFT液晶板,亮度达到3100流明,分辨率为1024×768,内置3W单声道扬声器,外观尺寸为333x272x113,重量为4.5公斤。支持前投、背投、桌面及吊装四种安装方式。

    三菱LX-510采用了三菱的新型驱动系统(双速电场倒转驱动)解决了令人困扰的像素线电压间隙引起的液晶定向扭曲问题,最终实现了较高的像素开口率,将光的使用效率提高到一个更高的水平。

    LX-510采用了最佳的光源灯泡温度控制设计,使灯泡寿命长达5000小时(在节能模式下),大大降低了运行成本。而且LX-510的灯泡采用侧面拆卸设计,对于悬挂在天花板上或固定在机架上的投影机,拆卸灯泡而无需拆转机器,从而简化了更换过程。

    LX-510具有的PJLinkTM功能可是是它和其他投影机不分品牌和型号都可以连接在同一个局域网中,并对其进行监视和控制。另外,在节能模式该机的灯泡功率只有160W,可以大幅度减少使用中的耗电量。

    点评:三菱LX-510是一款集众优点于一身的投影机,具备3000流明的亮度、22dB的噪音以及5000小时的超长灯泡使用寿命等特点,这些特点对用户来说都非常的实用。

推荐商家:   北京博飞电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电   话:   010-51796551
传   真:  010-82665230 
地   址:  北京海淀区知春路111号理想大厦1902室 
联 系 人:  李先生

1 2 3 4 5 6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