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不求最贵 但求最好 3.15值得选购的家用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3-14 作者:小溪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相信许多朋友都看过电影《大腕》吧,李成儒在戏里的那段经典的台词曾一度风靡,至今仍让许多朋友记忆犹新。也正是借这段精辟独白,将当时所谓的“成功人士”不求最好、但求最贵的置业心态刻画得淋漓尽致。不过,这只是针对“有钱人”的一种说法,对于咱们普通的老百姓来说,不求最贵,但求最好才是最佳选择。

    今年的3.15消费者权益日马上就到了,绝大多数消费者好象只有到了3月15日这天才真正意识到消费者的权益。可是一年的365天当中,几乎每天都要购物。而真正做到天天3.15的消费者真的是少之又少,所以消费者不管是购买任何产品,都一定要选择正规厂家,只有这样产品质量以及售后服务还有维修方面才有保障。而对于投影机这个新兴事物就更是如此了,投影机目前对于普通的消费者来说还是一个比较奢侈产品,而且投影灯泡的寿命非常有限并且价格也很贵。所以消费者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甚之又甚,一定要选择在各方面都一定有保障的产品。

    下面我们就为各位消费者推荐几款产品质量、售后服务以及性价比相对来说都比较不错的产品,下面一起来看。

奥图码PV2223

市场价格:3999元

    推荐理由:奥图码PV2223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投影机产品。并且奥图码对家用投影机提出了整机3年,灯泡半年或者1000小时以内的保修政策,消费者可以放心使用。

奥图码PV2223投影机

    奥图码PV2223外观采用银黑色搭配并且采用流线型弧线外观设计,整体给人时尚美观的感觉。性能方面,奥图码PV2223采用了德州仪器新一代单芯片0.55英寸SVGA DMD芯片,标称亮度为2100流明,对比度为2000:1,最大分辨率为1600×1200。整机重量为2kg,具有不错的便携性。

    另外,奥图码PV2223采用的180W灯炮,标准模式下寿命达到2000小时,节能模式下寿命3000小时。并且还采用1.1倍率变焦镜头,可以在1.2-12米的距离内投射出27.47-302.85寸的画面。

    此外,为了能有更出色的画面效果,PV2223采用奥图码独家第三代True Vivid影像技术,用德州仪器新一代多段式色轮及演算技术,增强各原色与中间色调的亮度与彩度,单独针对RGB,CYM之亮度与对比作演算微调,搭配独家Degamma曲线,能够提供相当不错的显示效果。PV2223拥有梯形校正功能,可对画面可以进行±40度的超高数字垂直梯形修正,在投影机倾斜时,可以自动调节因为倾斜带来的梯形失真,保证影像的正常投放。

    点评:奥图码PV2223虽然定位于娱乐型投影机,但是其却具有非常不错的外观以及性能表现。完全可以满足一般的家庭用户的使用需求,并且价格方面消费者也很容易接受。

 标签:家用投影机315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