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CHULT INDUSTRIES选择科视管理服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3-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数字电影的全球领导者科视拥有全球最大的电影技术服务组织 – 科视管理服务团队,能够为不断扩大的客户群体提供服务和支持,满足客户在该领域的需求。从最初的系统设计和咨询,到系统整合及安装,科视管理服务团队已经成为客户们极具价值的合作伙伴,帮助客户实施复杂的数字解决方案。

    团队最近与装饰标牌、菜单系统和数字显示的领先供应商Schult Industries达成了合作关系,为其不断增长的数字产品系列提供安装、实施和支持服务。Schults新设立的战略行动(SI)部门负责对Schult的数字产品和服务进行宣传推广。

    “在影院、饭店和其它寻求标牌解决方案的企业里,数字标牌和菜单板的使用已经掀起了一阵浪潮,” Schult销售及营销副总裁Jan Durwood说。“在从产品设计到维修部件的各个阶段,我们都采取了独特的方法,成功完成了数字标牌的360度视角。一旦客户要求在24小时甚至更短的时间内快速响应,我们将需要一家在这种‘紧急时刻’能够信赖和依靠的公司作为合作伙伴。由于我们的客户遍布各个国家和地区,因而我们必须在广泛的地域内为配置支持服务。具有卓越声誉和专业水准的科视管理服务也就理所当然的成为了我们的不二选择。”

    科视管理服务支持美国和加拿大超过850个地点的9500多个屏幕。该团队拥有一个由180多名专家组成的专业小组,其中包括网络运营中心工作人员、客户服务工程师和技术系统安装技术人员等。

    “我们的目标是在客户业务的关键领域为其提供支持,让他们能够将精力集中于核心业务上。”管理服务团队副主管Sean James说。“对于Schult,我们提供了广泛的支持,包括项目管理、按装呼叫中心和帮助台服务等,另外还有预防性维护和全天候现场紧急服务。我们期待能够与Schult一起成长,为其提供创新性方法,支持业务发展,帮助扩展产品系列。”James说。

    从电影到后期制作,再到银幕广告、大型团队培训中心和控制室,科视管理服务可以满足各种组织的特殊技术要求。

关于Schult

    Schult是知名的传统和数字标志、菜单系统和显示设备供应商,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对于数字标牌,Schult能够提供独特的端到端数字集成服务。新设立的战略行动部门负责对Schult的数字产品和服务进行宣传推广,并为企业提供未来行动的指导。
 
    Schult为越来越多的国内客户提供全面的数字标牌服务,包括环球影城游乐园、可口可乐公司和百胜集团。品牌推广部(必胜客、Pasta Bravo)、Regal Entertainment、AMC Theatres和Muvico。

关于科视

    科视是为世界级的组织提供视觉解决方案的领先厂商,提供适用于商用、娱乐和行业的各种应用。自1929年以来,科视就是胶片电影放映领域领先的创新厂商,自1979年以来,科视就是数字投影系统领域的先驱,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建立了良好声誉,是全面服务的提供商,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各种显示技术和解决方案的生产商。科视最近收购了Vista 控制系统有限公司,可以提供最完整、最先进的解决方案,适用于电影院、大型集会、控制室、商业演示、培训设施、3D和虚拟现实模拟、教育,以及工业和政府环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