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降500 索尼VPL-CX63投影机低价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3-21 作者:echo

    索尼VPL-CX63是一款定位于教育市场的投影机,该投影机外观简朴、操作简便并且功能十分丰富,特别值得教育用户选购。日前,据了解该机的价格又有小幅下跌,小降500元,现售价仅为11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索尼VPL-CX63采用新一代0.79英寸液晶板,190W灯泡可提供3000ANSI流明的高亮度,该机真实分辨率为1024×768,对比度为450:1,投影画面的灰度层次提升明显。该机在2.4米的投影距离投影出80英寸的画面,对于使用面积较小的会议室而言,这款投影机可在短距离投影出大画面。

    VPL-CX63采用了静音设计,工作噪音只有大约28db,不会对用户的正常使用产生干扰。自动信号搜索、热拔插设计以及齐全的接口,为用户使用投影机带来的许多方便。独特的节能技术以及完善的密码验证系统,使投影机的安全性得到保障。

    索尼VPL-CX63的接口包括两个RGB接口,两个音频输入端口,满足了大多数用户的需求。其内置的扫描转换器使VPL-CX63能接收各种输入信号,包括计算机信号和视频信号,视频信号方面,支持复合和分量信号,以及S视频信号和RGB信号,可满足日常办公或者教学的要求。

    其它功能方面,VPL-CX63可以实现自动输入信号搜索、自动像素调整等,对于用户来说,开机后就可以等待投影机自动显示投影画面了,用户还可以使用遥控器来进行电动聚焦或画面缩放的调整。索尼VPL-CX63还设有密码认证系统,可以控制面板按钮锁和安全锁,有效防止投影机被盗。

    点评:索尼VPL-CX63拥有3000流明的高亮度完全能满足大中型会议室友的投影需求,另外该机只有28dB的低噪音,让用户完全不用担心噪音带来的困扰。此外CX63的功能设计非常的人性化,操作起来也很方便。目前,只有11000元的市场价格真的很划算。

推荐经销商:   上海志方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     话:  021-56300550 56620308 13311611115 13917403703
传     真:  021-56305309 
联  系  人:  李先生、钟小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