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Optoma高亮娱乐投影机ES530亮丽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3-28 作者:流云

  三月春暖花开,位居DLP投影机领导品牌Optoma,在3月27日至3月31日举行的台北世贸春季计算机展上展出最新的高亮度娱乐款投影机ES530,该机原报价29,900元(新台币),但在这次展会中却以特惠价24,900元的价格面市,以满足消费者对Optoma投影机从入门机种到高阶机种的需求,让消费者在会展中以最优惠的价格享受最顶级的质量与服务!

  Optoma 全新ES530实用多功能投影机真实分辨率为800 x 600,配备2,400流明超高亮度及Optoma独家True VividTM影像演算技术;使其在明亮的环境进行简报或玩游戏,也能呈现精确而鲜明的视讯效果

  Optoma ES530支持四组展示模式,以及二组使用者模式,可调整投影机在任何情况下都有最佳效果。在正常使用情形下,ES530的灯泡可以有长达4000小时寿命,节约又环保。

  ES530在高亮度超规格加持下,可灵活运用在各种明亮空间,使简报场场精采,玩乐样样行。而纯白简约的外型设计,不论是摆放于桌上或吊挂,都能让办公室或住家更具时尚风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