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总有一款适合您 科视(Christie)LCD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3-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为商用、娱乐和工业等领域提供视觉解决方案的领先厂商科视公司,自1979年以来,科视就是投影系统领域领先的探索者,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建立了良好声誉,是全面服务的提供商,也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各种显示技术和解决方案的生产商。科视可以为控制室、电影院、大型观众场所、商业演示、培训场所、三维和虚拟现实、模拟仿真和教育以及行业和政府环境提供各种适应的产品。

Christie LX55

  科视LCD系列产品 Christie LX55。具有5,500 ANSI 流明的亮度和1000:1的对比度,是一款高亮度的小巧型投影机,安装简便,适用于小型礼堂、大型会议中心、教室和宗教场所。

  Christie LX55具有原始的XGA 分辨率,支持UXGA和1080i HDTV信号,可以提供出色的性能、灵活性和演示功能。采用高性能的10位图像处理技术,可以提供清晰生动的图像,格式可以从标准分辨率到现有的各种HD 视频资源。Christie LX55具有自动变焦、聚焦和镜头切换等功能,设置很方便。各种定焦和变焦镜头,投影比率从0.8:1到6.0:1,安装时具有很大的灵活性。采用LCD技术的新式光学设计和使用寿命长的滤镜系统,提高了可靠性,降低了维护成本。

  采用ChristieNET解决方案,Christie LX55可以全面联网,能在世界任何地方,通过TCP/IP网络,进行监控、预防性维护,以及对投影机和相关设备进行操控。

  “Christie LX55 LCD投影机是科视产品系列中的一款功能强大的新产品,为寻求小巧的结构和强大的功能以及可靠性的客户提供了一个成本效益很高的解决方案。”科视商用产品部产品管理总监Neil Wittering说。“它是适用于商用和教育市场的各种应用的完美解决方案。”

    佳诚恒信
    联系人:陈斌   
    24小时热线:13391760472
    电话:010-62968223-807

本文导航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