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毫发毕现 UXGA分辨率工程投影机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4-08 作者:小溪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通常在选购比如像显示器、笔记本、投影仪等这些显示设备的时候,消费者除了关心其尺寸大小之外,分辨率也是选购时必须要考虑的因素,无论是什么显示设备,分辨率都是其非常重要的一技术参数,投影机当然也不例外。但是很多时候许多显示设备的分辨率不一定都是用多少自乘以多来表示,比如像投影机,投影机的分辨率很多时候都是用XGA、SXGA、UXGA、WSXGA等等这些英文缩写来表示,当然这些英文缩写也都代表了额定的分辨率标准。

    今天我们重点来说的就是UXGA分辨率的工程投影机。对于投影机来说,XGA、SXGA分辨率的投影机相信消费者已经并不陌生了。但是像UXGA以及WSXGA分辨率的工程投影机,这些机器在市面上并不多见。UXGA的中文名为“极速扩展图形阵列”,分辨率为1600×1200。这个数量总共在显示屏上出现192万象素,UXGA是想要得到良好细节的计算机用户首选的方案。

    下面我们为大家简单罗列了几款具备UXGA分辨率的工程投影机来供大家欣赏。

 标签:UXGA工程投影机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