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是骡子是马遛遛看 三大热门便携商务机该选哪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3-13 作者:Irene.JL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便携性能已经成为当今投影市场上被重复提及次数最多的话题之一,这是因为随着移动商务的广泛开展,商务人士对投影机在轻巧、灵便等方面的要求越来越高,具有体积小、重量轻等优势的便携投影机自然倍受广大移动商务人士的青睐。

    不过便携投影机的成本普遍较高,而且小巧的机身又不易整合高亮度液晶面板、优秀散热系统、人性化功能等。 当前,国内投影市场上有很多打着“便携”旗号的商务机,品牌、性能有别,档次也不尽相同,显得参差不齐,这里笔者就从市场上诸多便携机型中,挑出较出色的三款­——索尼 VPL-CX21、松下 PT-UX71和富可视LP80C,并进行对比介绍,希望能为广大商务用户购机提供帮助。  

比较外观设计和便携性能

    我们知道,索尼总是能将时尚元素融入到产品外观设计当中,您几乎可以从所有索尼投影机上找到一抹令人眼前一亮的光芒。这款VPL-CX21也不例外,该机最大的特色就是薄,最薄处甚至仅有5.2cm,从正面看甚至比一本书都要薄。机身采用铝制材质,并运用了索尼专有的“Nano 成型技术”,重量比一般产品要轻,牢固度也大大加强。

    VPL-CX21还采用了亚克力材料全透明的镜头盖,既不影响投影画面的质量有可有效的防止灰尘。该机所有的OSD按键和接口都集中在边侧的后部,而机身后部则采用自然的圆弧形设计,这些都使得这款商务机便携性能突出而又非常时尚。                            

    松下 PT-UX71的外壳带有浓重的日式风情,周身银白色,颇具时尚感。机身采用了富有金属质感的工程塑料外壳,棱角分明却又不乏圆润的线条,给人的感觉总是那么的舒适。而内藏式的镜头设计不但有助于防尘并防止镜头受到意外擦伤,更成全了整个机身的简洁干练。

    该机空间结构设计相当紧凑,周身尺寸仅为297×210×57mm,从上往下看,仅有A4纸那般大小,能轻松放入公文包里,相当符合便携商务人士的品味。双风扇置于机身左侧,既能有效排遣热量,又能让用户免受热风干扰,极为人性化。

      

    和去年上市的LP70C一样,富可视LP80C仍采用周身黑色的配色设计,体积(198× 154×63mm)和重量(1kg)控制都非常好,女士的小手便能轻松托起。总的来讲,这款机器色彩稳重,线条圆润,纤巧精致却又不乏灵动,突出的镜头更使整个机器显得活泼而又俏皮。

    操作按健和“INFOCUS”图标都被置于顶部面板之上,特别是那镶嵌在顶部上极富金属质感的银白色“INFOCUS”标志,不但突出了品牌意识,更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给人的印象非常深刻。                           

    三款机型的外观设计可以说是各具特色,都很好的符合了各自品牌的设计理念,单从外形设计来讲,笔者认为索尼VPL-CX21还是略胜一筹,这是与索尼一直以来强调时尚设计的积淀是分不开的。而从机器的便携性上来比较,很显然是富可视LP80C最为出众了,主要是该机采用了更容易控制整机重量的DLP显示技术。

1 2 3 4 5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