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小企业办公首选——明基MP612C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3-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明基2006年推出的SVGA商务投影机MP611自上市以来一直高居ZOL关注排行榜TOP10的位置。在完成推动投影机普及的任务之后,MP611也于近日正式停产。取而代之的是最新的明基MP612C。 


 
    明基MP612C改变了明基投影机传统的前宽侧窄的机身设计,变为前窄侧宽的长方体设计,这样的好处是同时右前方以及右侧出风,增加了投影机内部的空气流动,使投影机快速降温,实现长时间稳定工作。与此同时,投影机灯泡更换处也从底部更换到顶部,用户可以方便的自行拆卸,无需求助专业人士。
 
  
    明基MP612C依然采用了DLP技术,亮度为2200流明,标准分辨率同为800×600,对比度是2000:1,适合20-40平米的会议室选用。其加入的风扇静音功能功能降低了投影机工作噪音,不会干扰用户正常演示讲演,4000小时的投影机灯泡使用寿命则可以延长投影机的使用时间,节省用户的维护成本。
  
    明基MP612投影机的接口如上,包括VGA、S-Video、Video、Audio,RS232以及防盗锁等常见接口,可以连接PC以及笔记本电脑等设备。
 
    编辑点评:该机适合中小企业会议使用,特别是在30平米内的会议室,酷黑的外型配合时下流行的ThinkPad笔记本搭配,效果一定十分理想。同时该机的性价比及高,在同等参数中,首屈一指。

参考价格:5500元
北京代理:北京博飞电子技术有责任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111号理想大厦1902室
产品咨询:010-51796551  

 标签:明基MP612C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