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视将绚丽的图像投映在里约热内卢的摩天轮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2-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里约热内卢著名的Copacabana海滩上,Christie Roadie 25K DLP®投影机将精美的艺术图像投影显示在直径为100英尺的摩天轮上。三台Roadie投影机堆叠在一起,结构牢固,可以将亮度高达75000 ANSI流明的图像投映在154英尺以外的摩天轮上。投影机架设在39英尺高的脚手架上,这个脚手架可以抵御该地区每小时80英里的狂风的吹袭。

    Christie Roadie 25K投影机采用分体式设计,采用灯泡镇流器,便于堆叠和快速设置。每台投影机都可以提供25000 ANSI流明的亮度、HD+ (2048 x 1080)分辨率和 10位图像处理能力,显示最高质量的图像。118英尺高的摩天轮可以承载144名乘客,并可以充当巨型幕布,其上所显示的图像在数英里外都能看到。在摩天轮的基座位置有两个酒吧,可以在里面游戏、跳舞和就餐。

    投影装置由南美最大的视听解决方案提供商ON Projecoes (www.onprojecoes.com) 负责安装。ON Projecoes在南美和美国均设有办事处,是拉美地区唯一的一个被InfoComm International指定为授权视听解决方案提供商(CAVSP)的公司。该公司采用了36台科视投影机的巨型多屏幕显示曾在2005年冬季圣保罗时尚周上获得大奖。

    ON Projecoes公司迈阿密办事处的经理Tieres Tavares指出,该公司在安装这个显示结构时遇到了很多挑战,尤其是要搭建一个能承受海湾吹来的强风的临时高塔,同时还要能保护显示结构不受雨雪等自然力量的侵害。他之所以选择科视投影机,是鉴于科视出色的客户支持水平及其产品的牢固性和可靠性。

    “鉴于这组装置的位置,我们必须采用具有可靠性能的高质量投影机。”Tavares说。“科视投影机具有使用方便、可靠,很少需要维护的特征,在业内享有盛誉。科视还为我们提供了出色的技术支持。其产品始终是我们的首选。”

    “ON Projecoes是南美地区公认的最具创新精神的视听显示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能在最具挑战性的条件下完成独特的、富有想象力的安装。”科视商用产品业务部副总裁Gary Fuller说。“我们希望能继续帮助他们创建吸引人的、精美的、能获得大奖的视觉显示解决方案。”

    该项目由国际啤酒品牌SKOL赞助,项目名称为“Olhar Redondo”(意为“观光”),是献给里约热内卢的守护神Saint Sebastian的礼物。投影显示自2008年2月9日开始。所显示的图像来自于平面设计师、纪录片导演和艺术导演Marcello Dantas收集的Daniela Ferrai、Gisella Motta、Carlos Nader、Leandro Lima和Paula Fiuza等天才艺术家所创作的视频而举办的一次展览。

关于科视

    科视是为世界级的组织提供视觉解决方案的领先厂商,提供适用于商用、娱乐和行业的各种应用。自1929年以来,科视就是胶片电影放映领域领先的创新厂商,自1979年以来,科视一直在数字投影系统领域引领潮流,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建立了良好声誉,是全面服务的提供商,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各种显示技术和解决方案的生产商。科视最近收购了Vista控制系统有限公司,可以提供最完整、最先进的解决方案,适用于电影院、大型集会、控制室、商业演示、培训设施、3D和虚拟现实模拟、教育,以及工业和政府环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