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低价娱乐投影机被抢购 节后热点综述

来源:ZOL 更新日期:2008-02-16 作者:彭文娟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2008年春节期间,娱乐投影机的促销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展开,无论是3999元的超低价乐活机,还是漂亮优雅外形的家用机都成为投影机市场不容忽视的产品。那么今年春节哪些产品最热销?又有哪些值得惊喜的促销呢?下面我们就带各位读者一起通过本文来回顾春节期间投影机市场的热点事件。

新一代娱乐机 优派PJ513D低价上市送礼


优派PJ513D
优派PJ513D投影机

  编辑点评:继4999元娱乐机优派PJ503D大热卖之后,在2008年春节期间,优派第二代娱乐投影机PJ513D正式推出。延续了PJ503D优雅的白色机身设计风格,在性能方面有大幅度提升,亮度提高到2500流明,增加了“极致色彩”、“真优彩”等色彩技术,将画面色彩表现大幅度提升。春节期间还举办了购买就可以获赠价值168元的组合套装餐具一套的促销。准备2008年购买一台投影机的用户,不妨参考下。

1 2 3 4 5 6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