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选你所爱 十款最热门DLP家用投影机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2-02 作者:小溪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春节就要到了,许多消费者会选择在这个时候来购买投影机,因为各大投影厂商都会选择在一些比较盛大的节日,比如像“五一”、“十一”、“中秋”还有就是“春节”来搞一些让利促销活动来回馈消费者,相对而言来说投影机的价格也都比较低。那么,面对现在市面上众多的投影机品牌,对于那些还不太了解投影机的消费者来说,想要选择一款即经济实惠又适合自己的投影机恐怕是有一定的难度。

    投影机按技术可以分为:DLP、LCD以及LCOS三种技术。由于LCOS芯片在成本上一直控制不下来,导致其没有在市场上迅速普及。所以目前我们看到的市面上的投影机大部分采用的都是DLP和LCD技术。在今后的几天里我们会针对这三大投影技术介绍分别为您介绍十款目前市面上比较热门的家用投影机,供消费者在春节选购的时候参考。今天我们先来看一下十款最热门的DLP投影机,一直关注DLP技术投影机的朋友们可以详细的了解一下。

奥图码第二代乐活机--PV2223

    奥图码PV2223外观采用流线型设计,时尚小巧,与周围环境百搭,无论客厅、KTV亦或酒吧。性能方面,该机采用DLP技术,亮度为2100流明,SVGA分辨率,对比度达2000:1,重量为2.0公斤,移动起来也非常方便。

    另外,奥图码PV2223还加入了奥图码独家第三代True Vivid影像技术,增强各原色与中间色调的亮度与彩度,单独针对R, G, B, C, Y, M之亮度与对比作演算微调,搭配独家Degamma曲线,对应影像场景,细部调整色阶,提高影像的对比及细腻度,呈现更真实艳丽的色彩,满足消费者对于色彩的各种需求。

    PV2223拥有超强的梯形校正功能,可对画面可以进行±40度的超高数字垂直梯形修正,在投影机倾斜时,可以自动调节因为倾斜带来的梯形失真,保证影像的正常投放。此功能可适用于更严苛的投放环境,例如客厅或KTV需要投影机吊装或仰射,投放环境、投放角度比较刁钻,在这种情况下,PV2223可以轻松对画面进行校正,达到使用要求。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