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人人都能买得起 6款六千元以下投影机推荐

不用投影幕的投影机明基MP511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2-19 作者:小溪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明基MP511

   
明基MP511从外观看上去突显出非常时尚、高贵并且非常有活力。外观尺寸仅为275x95x208mm,重量为2.6kg,机身更加紧凑,并且非常轻便。另外,该机具有搜索信号源,并进行分辩率检测。

    明基MP511采用了德州仪器的DLP数字光学处理投影技术,拥有高达2000流明的亮度和2000:1的对比度。该机在节能模式下的噪音值仅为24分贝,与人们平时之间的窃窃私语差不多。这样一来,您完全不必担心使用过程中会因噪音分散您的注意力。

    明基MP511采用了180W的高效灯泡,使用寿命在经济模式下为3000小时。接口方面,该机配备了,模拟RGB、色差、S视频、视频、喇叭、控制接口等接口,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使用过程中的连接需求。

    其它功能方面,MP511还具备有背景色彩校正功能,可以对我们生活中常见的浅蓝、浅粉、浅黄、浅绿、深绿五种底色墙面进行色彩校正,使画面正常显示。也就是说,没有了幕布的束缚,更增加了投影的便捷与灵活性,照样拥有大画面的享受。

市场参考价:  4999元

推荐商家:   上海哲海壹天数码电子有限公司
电   话:   13341778566
传   真:  63092081 
地   址:  上海市四川北路虬江路500号赛格数码世界3楼3-33 
联 系 人:  朱小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