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花费600万美金 赏世界上最贵的家庭影院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2-25 作者:梦柯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记得去年我们曾经介绍过一位广州的一位方先生在自己的家里组建了一套奢侈的影院系统,这位哥们可是花费400万人民币来购买家庭影院器材(详细内容请点击:快来瞧 看网友烧400万的家庭影院),这可是在当时引起巨大的轰动,人们对这位仁兄的“发烧”而感叹不已。可是笔者近日在一家海外媒体上了解到,一位外国朋友家的影院系统的花费更猛,这位有钱的老外,竟然在自己家里组建了一套影院系统是花费了600万美圆。天啊,这可也是太恐怖了吧。



SRX-R110投影机

    这位老外选用的投影机竟然不是什么家庭影院投影机,而是索尼的专业影院投影机SRX-S110,要知道此款投影机是索尼推出全球首款4K数码影院投影机,这款产品符合DCI数字影院标准,像素分辨率达到史无前例的4K (4096×2160) ,是2K投影机分辨率的4倍。SRX-R110还可以通过先进的数字技术将目前的2K或HD图像投影为4K分辨率的图像。这款产品主要面向数码影院等专业场所,可是在这位朋友居然把它安放在家里,供自己单独享受。真是感觉到玩发烧,是真的在烧钱。

Picture Elements:
Sony SRX-S110 Professional Video Projector
Stewart 18-by-10-foot Snowmatte 1.0 Gain Laboratory-Grade Motion Picture Screen

Players and Sources:
Sony BDP-S1 Blu-ray Player
Sony PlayStation 3 Gaming Console
Toshiba HD-XA1 HD DVD Player
JVC HMDH-5U D-VHS Recorder
SATA Drive (72 HDTV Hours Total)
Mark Levinson N° 51 DVD/CD Media Player
Pioneer HLD-X0 Hi-Vision HDTV MUSE Laserdisc Player

Surround Processing and Decoding:
Theta Digital Generation VIII 32-bit 8x Oversampling Dual Processors (13)

Amplification:
Mark Levinson N° 33h Amplifiers (2)
McIntosh MC-2102 Amplifiers (30)
Crown Macro Reference Gold Amplifiers (3)

Speakers:
Snell 1800 THX Music & Cinema Reference Subwoofers (16)
Snell THX Music & Cinema Reference Towers (8)
MuRata ES103A Super Tweeters (10)
Snell THX Music & Cinema Reference LCR-2800 Center-Channel Speakers (3)

本文导航
  • 第1页:在家里用索尼专业影院投影机SRX-S110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