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图码DV11内置DVD投影机实机试用

奥图码DV11投影机外观设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2-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奥图码DV11投影机外观设计

    首先,第一眼的印象,真的跟他的前辈DV-10相当的相近,还是一样笔者戏称的“白色海龟”造型,不过也有很多微妙的不同,这个让笔者后面慢慢的剖析。


    首先,前端还是单一枚的大眼睛,不过这次眼睛的位置从DV10的左侧移到了右侧!


    而ZOOM IN跟ZOOM OUT控制杆,也从DV-10的镜头旁移到了机体的前端上方。


    两侧高音值的喇叭,5W。这次的喇叭采白色布质覆盖,非DV-10的塑料网格。同样的搭载了光触媒的空气清静机,利用灯泡产生的紫外线,搭配上二氧化钛引发的光触媒作用,在欣赏大屏幕的时候同时享有好空气。


    DV-10原本安排在两侧的按钮,DV11也完全集中在机体后端上方,这样在操控上真的是方便很多,加分。


    后端的接头部分,由左到右分别为D-SUB输入端子(当然DV11也附上了一个跟DV10一样的原厂色差端子)、视讯合成影像输入端子及S端子、客服维修孔。接下来是声音输出的立体声耳机孔、数字同轴输出口、左右立体声AV端子。下方则是安全锁口跟电源线插口。顺道一题,插上耳机,内建的喇叭会自动静音,这个方便观赏大屏幕的.....动作片,哈哈。


    接下来是本机的重点——DV11内建DVD PLAYER,不过是采用吸入式的光驱。也就是说,如同他上面注明的,只支持12CM的光盘,8CM的MINI光盘就不支持了。这点虽然是比DV10少掉了上掀光盘盖的空间,但也少了那么一点的支持度。


    底部设计,DV11同样与DV10一样采取三点式调整方式,后方两个脚是用旋转的方式调整高低,前端则有可以调整高度的支撑点。用这三个点来调整角度。不过这样的范围,有时候在东西无法配合的时候,还是需要垫东西方便点。这点可以上下左右侧投的EASON TWD3就好一点。


    当然,机身前端也有一些标志来说明DV11的特色

 标签:DV11奥图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