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抢手货 明基MP511智能型投影机4600元热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2-29 作者:echo

    明基MP511是一款智能型投影机,该机具有一系列自动化功能让用户使用起来十分的方便快捷。由于其操作非常的简便,又被称为是“傻瓜”型投影机。目前据北京富旗科技为该机报出4600元的平民价格,使该机的性价得到了又一次的提升。

    外观方面,MP511延续了明基家用投影机的经典外观,外观基本以白色为主色调,天蓝色的侧边环绕主体面并且表层配以了高档的钢琴漆,非常有活力。安装方面,MP511提供前投、背投、桌面以及吊装四种安装方式,加大了安装的灵活性。

    性能方面,明基MP511采用了DLP技术,亮度为2000流明,标准分辨率为800x600,最大分辨率为1280x1024,对比度为2000:1,兼容到1080i显示模式。该机采用180W的投影灯泡,节能模式下的使用寿命为3000小时。

    明基MP511还具有背景色彩校正功能,可以对我们生活中常见的浅蓝、浅粉、浅黄、浅绿、深绿五种底色墙面进行色彩校正,使画面正常显示。也就是说,MP511可以不用投影屏幕也可以达到最佳的演示效果。相信没有了幕布的束缚,更能增加投影的便捷与灵活性。

    同时,MP511还可以搜索信号源,并进行分辩率检测。当输入信号源的分辩率非投影机最佳分辩率时,MP510会自动弹出对话框,提醒您更改信号源分辩率,以达到最佳显示效果。这项功能对于一些非专业人士而言,确实是一个比较有效的解决方案。

    明基MP511的工作噪音在节能模式下的噪音值仅为24分贝,与人们平时之间的窃窃私语差不多,所以不必担心噪音问题。外观尺寸仅为275x95x208mm,重量为2.6kg,机身更加紧凑,并且非常轻便。接口方面,明基MP511设计有1个D-sub 15 pin模拟RGB接口,1个D-sub 15 pin色差接口(共用),1个Mini DIN 4 针的S端子,1个RCA的Video端子,以及串口等输入接口。

    总结:从明基MP511的性能参数来看属于一款主流机型。其拥有的背景色校正、搜索信号源等功能非常的实用。再加上MP511只有4600元的市场价格,具有一定的性价比。近期有购买投影机的朋友不妨多考虑一下这款机器。

推荐商家:   北京富旗科技有限公司
电   话:   010-51660399,82827776
传   真:  010-51660399 
地   址:  北京海淀区苏州街28号3层 
联 系 人:  刘铭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