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图码HD65投影机+Xbox360使用心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2-23 作者:BOY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前言:

    具网友JOE介绍,其早在年前就想要入手Xbox360, 但是因为其所住的公司宿舍只配有古老的CRT电视,也不可能买一台LCD扛来扛去的。本来都要放弃了,这时JOE的朋友介绍HD65非常轻巧也很适合随身携带,所以又让其重新燃起熊熊烈火,所以趁着过年回台湾时立刻买下了HD65与Xbox360。由于为了要方便携带所以在购买处就拆箱了,因此今天我们只是跟JOE一起分享给其目前的使用情况。

    首先当然是把配备介绍给大家咯,不过从JOE“食古不化“的Sony P10老旧机,再加上光线不足所以拍出来的东西也就自然好不到那去了。

Optoma HD65投影机

奥图码 HD65投影机基本参数

投影技术

德州仪器DLP®技术 / 0.62" 720p Dark Chip 2 DMD芯片

分辨率

真实分辨率1280×720 最高支持 1080P

输出亮度

1600 ANSI流明

对比度

4000:1(智能动态影像功能开启下)

投影镜头

高精密镜头, f=21.79~23.99 mm, F/2.41~2.55;1.1X手动缩放及手动变焦

投影尺寸(对角线)

31.9寸~349.7寸

投影距离

1.2公尺~12公尺

投射比(投影距离/屏幕宽度)

1.55~1.7:1

梯形校正

垂直±30°

影像输出入接口

HDMI x1
VGA x 1 (模拟RGB计算机讯号,SCART,色差)
色差端子YCbCr/ YPbPr (RCA ) x 1
S-Video x 1
合成视讯 x 1
(*)支援HDMI 1.3
控制讯号输出入接口 +12V继电器输出x 1
USB(维修埠) x 1
红外线接收器x 2

均匀度

90%

灯泡规格

180W瓦可换式高效能灯泡

灯泡寿命

3000小时 (标准模式) / 2000小时 (高亮度模式)

电源需求

AC输入100~240伏特; 50/60Hz

噪音值

29dB (一般模式)

机台净重

2.0 公斤

体积(宽x深x高)

25.9公分 x 18.8公分 x 7.3公分

功率为175W 的旗舰版Xbox360

    因为大陆的电压是220V,所以JOE还特别买了一个高功率的变压器(最高承受400w)为了更好的散热,其在变压器上还加了一个超快的风扇.但散热问题是解决了,但噪音真的有多吵算多吵了。所以其又在网上订购了一个220v原厂的变压器,这样就不用再多接一个220v-->240v的变压器。

    由于HD65只有影像输出没有内置音响,所以JOE采用了转接线接到照片上的白色物品(其实就是个小扩音器)来当喇叭.那喇叭呢?下面那张桌子就是喇叭.没有错整张桌子在玩游戏的时候就会发出声音.因为白色的小玩意是共振式喇叭.放在什么东西上面那个东西就会发出声音.到网络找"桌子会唱歌"就可以找到很多介绍.不过这种喇叭效果不好也没有立体声,所以具JOE反省真狠自己当时没弄个好耳机。

共振式喇叭特写

HD65+XBOX360的摆放方法

 标签:奥图码HD65Xbox360
本文导航
  • 第1页:器材介绍及摆放位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