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健康好办公 奥图码EP761商务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2-12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由于08年教育市场冷冬,因此越是临近年末,商务投影机市场的竞争就愈发激烈,并且新品推出速度明显加快,亮度、分辨率等性能的提升非常明显,但是投影机市场依然同质化严重,依靠单一性能的提升已经很难吸引用户的目光,因此投影机的附加功能上的优势很可能就是决定性的。

  而投影时代所以选择奥图码EP761来做评测,正是由于其与众不同。无论是靓丽的外形(这款投影机绰号“绝色佳人”)和强调健康办公的光触媒空气滤清功能,都是与众多主流品牌拉开差距的独特卖点,也让我们的办公选择更加丰富。

    奥图码EP761商务投影机应用了德州仪器DLP显示技术,采用0.55英寸 XGA DC2 DMD Chip芯片,拥有1024*768的物理分辨率,3000 ANSI流明的高亮度以及2200:1的对比度。

    这款投影机所以被成为“绝色佳人”,除了外观,还因为EP761采用奥图码独家研制开发的六段式色轮技术,有效地减少了运动图象和边缘的彩虹效应,确保动态影像更流畅,色彩更鲜艳、纯正。而六色彩进阶独立调整技术,可根据消费者的个人喜好,调出最喜欢的颜色,为观赏者呈现更丰富的画面色彩。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