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图码HD70S 7899元赠送原装灯泡一只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2-29 作者:佚名

    奥图码HD70S投影机机身尺寸只有259×188×73mm,重仅2KG,采用钢琴烤漆的材质,浑身乳白,圆润光滑,在机身顶部边侧HD70S嵌上了一些恰到好处的黑色线条,显得特别典雅精致,满足了对外观挑剔的用户选择。另外,该机在价格方面也极具优势,7899元赠送原装灯泡一只,有意向的用户可与指定商家联系。

奥图码HD70投影机

    奥图码HD70S投影机采用了DLP技术,搭载了0.62英寸Dark Chip 2 DMD芯片,最佳分辨率1280×720,提供4000:1对比度,亮度为1300流明。该机应用了极致色彩技术,可大幅提升三原之外的“中间色”的亮度与色彩表现,使色彩表现能力大幅提升,画面也显得更立体。

    奥图码70S投影机拥有多项奥图码独家专利技术,最具代表性的便是TiO2光触媒空气清洁功能,它可起到净化空气的作用,很好的迎合了“绿色环保”的口号;同时支持输入信号源自动侦测、锁定,配备智能化侦测系统,能让讯源的侦测更快更轻松;而独家TV影像切换模式使得机器可以自动切除电视影像边缘的不良讯号;人性化的自动关机与睡眠关机则进一步为用户节能省时提供帮助。

    点评:奥图码HD70S外观设计清新亮丽,轻巧便携,性能对应价格也显得比较合理,推荐给对外观挑剔的用户选择。

    上海志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电  话:021-64367096,13651886028  
    联系人:秦先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