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降价也有瘾?第51周投影机十大热点行情点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2-14 作者:小溪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圣诞、元旦这两个盛大的节日马上就到了,投影机市场也迎来了08年最后一个消费高峰。各大厂商当然也不会错过这个黄金消费期,纷纷大打价格战,包括像家用、商务、娱乐等各个领域的机器都在大幅降价。最值得关注的要说明基的720P投影机W500了,该机再次打破720P价格底线,并采用全新的运营方式再次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接下来就一起来看一下本周的十大行情点评情况。

第十名:联想C110投影机

参考价格:3399

降价也有瘾?第51周投影机十大热点行情点评

联想C110投影机

    联想C110是一款入门级商务投影机,该机能提供2500流明的亮度以及2200:1的对比度和SVGA的分辨率,并结合DLP极致色彩技术与独家的六段炫彩色轮,再加上OSRAM的“优丽”光源技术,可保证出色画质表现,在娱乐市场也会有相当优异的表现。

价格点评:更低价格即可让你玩转商务。

第九名:富可视X6投影机

参考价格:3499元

富可视X6投影机

富可视X6投影机

    富可视X6是刚刚推出的一款入门级投影机产品,该机采用DLP技术,亮度达到2500流明,对比度为2000:1,并加入了TI最新的极致色彩技术,可以让这款机器的色彩还原更加自然。另外该机还可以配合Lite-ShowII无线适配器应用,实现无线投影功能,为用户带来极大的使得。

价格点评:功能更多、价格更低。

1 2 3 4 5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