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投影机携手神州数码后来要居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2-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在2008年10月17日三星全新商务系列投影机发布会上,三星投影机宣布与神州数码联手,后者将全面负责其在中国大陆的分销渠道,陆续展开行业、商务、家投、便携领域的推广。在数码影像产品日益成为市场焦点的今天,三星作为在全球消费电子市场的领导品牌,将抓住机遇,改变中国投影市场格局。对此,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显示设备营业部李载烨部长称:“在未来的几年内,我们要逐步成为中国投影机市场的领导型品牌和标志性品牌!”。

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显示设备营业部李载烨部长

    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显示设备营业部李载烨部长

    试水家投  初奠品牌高端形象

    对于中国投影市场来说,三星投影虽早在07年底以两款家投机入市,但由于家投市场在整个投影机市场中所占比例较小,且爱普生、索尼等品牌经几年市场开拓已经稳据领先优势,国内、台湾品牌则以低价抢占低端市场份额,因此并未引起市场热烈反响。但其一直致力于宣传家用投影机的大屏幕震撼力和“YOU JUST BE THERE”的现场真实感,并在国内多地区举办观影会和协办现场活动,在专业用户和玩家领域逐步建立起了品质优良、性能卓越的高端品牌形象。

    全面入市   得渠道者得天下

    在品牌纷争如此激烈的市场中,要想开拓市场份额,仅靠品牌自身宣传是远远不够的。“得渠道者得天下“,此次三星投影机选择神州数码作为其渠道分销商,这种强大品牌与强势渠道强强联手的合作方式,在互利互惠的基础上,即使在短期内达不到惊人成效,也必然将打破投影市场的传统格局。

    神州数码作为中国最有价值的IT服务供应商,通过持续创新,为客户提供卓越的全面整合服务,以实现数字化中国之理想。作为中国市场前十强分销商,截自2006年,位居首位的神州数码(中国)有限公司收入占前十强的37%和前四强的50%,且占比在持续增长之中。在行业领域,神州数码稳居政府行业首位、金融行业第二位、电信行业前五名的位置以国家税务局CTAIS、中国移动BOSS、中国储备粮总公司管理信息系统、国家开发银行核心管理系统等多个行业示范性领先案例,成功竖造行业系统领先地位,同时分销国际100多家国际顶尖IT厂商的上万种商品,覆盖从个人应用到企业应用的所有领域。

    而三星投影机在结束以家投产品试水国内市场之后,已经调整产品结构,未来将以B2B作为引领方向。一直以来,三星在大屏幕显示器、OA方面就投入了很大资源,这次商务投影机的上市即是三星电子加强中国商务市场的一部分。同时,三星投影机通过神州数码强大的渠道优势,在拓展家用机集中地华南地区的同时,也将陆续进入到教育、金融、政府等多个领域。为了早日实现成为中国投影机市场的领导型品牌和标志性品牌的目标,与神州数码强势渠道优势合作,无疑是三星电子全球战略中极为重要的组成部分。

    目前,三星投影机与神州数码已和全国15个省市的18家核心代理商确定了紧密的合作关系,通过它们将三星投影机不断渗透进目标市场。同时,2009年还将继续发展全国其他地区的核心代理商,不断构建和完善立体化的营销渠道,为中国的市场布局奠定扎实、深厚的销售网络体系。

   

本文导航
  • 第1页:试水家投 初奠品牌高端形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