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十步走 为您勾勒年末投影选机路线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2-01 作者:Irene.JL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在教育投影行业市场疲软的背景下,商务产品在下半年扛起了支撑国内投影市场的大旗,当前,全球性的金融危机日益肆虐,国内市场也不例外,在经济不景气的背景下,中小型企业要想继续保持活力,就得多花些心思。于是,其采购主力缘自企业本身的商务投影所受影响便不太大,特别是如今的商务投影市场正逐渐突出性价比,而且日益被细分,其营销还是有保证的。于是九月份以来,包括爱普生、明基、东芝、富可视、三星等在内的诸多投影厂商纷纷发布其08下半年的商务投影新品,一时间众多商务新品扎堆儿上市。

    由于奥运商机的刺激,大量720p、1080p、娱乐级家用投影和普及型工程应用投影产品相继大量面市,像奥图码、富可视、以及在今年奥运会上大出风头的科视都率先推出了其家用或工程新品。更重要的是,家用领域的发布潮还未正式到来,市场热度便已达到这般,可以想象,和商务市场一样,年底的家用、工程机投影市场也免不了一场血雨腥风。

    “新品扎堆儿上市,旧机降价凸显性价比”,这应该是年末“非教育投影市场”的一大特点,机型多了是不假,能为用户带来实惠和更多的选择机会也是事实。可大量的可购机型充斥着国内市场,还是会让大伙儿看得晃眼睛,就跟您逛街买衣服一样,瞧得多、听得多了还真不容易分出哪个合适了。假如您的耳根子再不硬,被某个销售人员忽悠得晕头转向,一时冲动就把钱掏了、把卡刷了,回头儿再不满意也只能抱怨自己没有主见喽。

    如何才能做一个理性的投影机选购者,笔者这就给您勾勒出今年年末的投影选机路线图,希望您看了会有帮助,不至于在年末的投影发布热潮中迷失方向。

    第一步,明确承受价格范围。

    我想不管您买什么物件,都应该事先确定这样商品的市价在哪个范围之内,就像投影机从入门级到高端,其市场售价可以从1999元到十几万元不等。实际上1999元的纽曼NM-PT01可以不算入咱们的选购范围,而动辄数十万元的大型专业级投影也远非大家所能承受。拿大众化的消费群体来说,咱们根据自身应用、未来使用投影环境等条件可以在入门级的三千多元到五万元左右的机器中进行选择,市面上绝大多数的商务、家用或工程用机的售价也都在这个范围以内。不光是考虑应用需求和个人喜好,用户更应该会根据自身经济条件来确定价格范围,这点也就不用笔者多说了。

    第二步,选定应用类型

   “您选购的投影主要是应用在什么场合呢?”相信您到实体店里购机时,接待人员上来也会这么问道。虽说当前很多投影产品都能够一机多用,可以被应用在不同的演示场所,可国内的投影市场还同时面临着细分,这不是自相矛盾了么?其实不然,如果您是个正经的商务人士,在进行移动商务投影演示时抱个“长相奇特”的家用娱乐机拿出来总会让人觉着不像那么回事儿吧。该是做啥用的就是做啥用,过多得强调一机多用反而会让机器的定位变得模糊,所以说咱们选机伊始就得明确机器的应用类型。

 标签:投影选机
1 2 3 4 5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