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FLCOS技术掀起消费电子设备显示方式革命狂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2-10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FLCOS显示器具有宽的色域和较少的“纱窗”(screen-door)效应,因为FLCOS微型显示器采用的是CMOS工艺,因此,能够利用高量产的互连和封装技术实现小外形尺寸、低功耗和低成本。

    目前,消费电子制造商有机会把高品质视频显示器集成到诸如蜂窝电话这样的小型、便携式通信设备之中。通过有线和无线网络对视频内容的便利访问已经吸引了网络服务提供商的关注,因为他们有机会向终端用户销售视频服务。在产品设计领域中所面临的挑战在于:在维持通信设备的便携式尺寸要求的前提下,如何提供一种尺寸适合于舒适观看的显示器?本文介绍利用硅上铁电液晶(FLCOS)显示技术从极小的封装创建可接受的视频显示器,从而解决系统设计所面临的两难选择问题。

 标签:FLCOS
1 2 3 4 5 6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