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元旦送礼 明基W500投影机仅售5999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1-01 作者:echo

    明基W500投影机近段时间以来不断爆出价格惊喜,作为一款720P投影机W500率先打破了6000元大关。近日从明基官方网站了解到该机的价格仅售5999元,这也首个官方对720P投影机报出如此低廉价格的机器。

明基W500投影机

明基W500投影机

    明基W500采用的是白色的ABS工程塑料材质,经过烤漆处理后显得相当上档次。性能上该投影机采用了LCD投影技术,最佳分辨率达到了1280*720P,标称流明亮度也达到了1100,对比度为5000:1。同时该机还配备了HQV处理芯片和高对比动态光圈调整功能,使得画面更加清晰。此外该投影机还采用了明基自家的Senseye技术,使得画面色彩更加丰富。

    此外,BenQ W500上还有很多实用的功能和技术,比如暗部细节保护,该功能能够让用户在暗的场景中分辨细微色彩与视觉细节;亮度增强功能;Senseye清晰度增强技术;Senseye动态优化,这一系列功能技术的应用让BenQ W500在动态播放的效果上较之其他产品更上一层楼。

    明基W500采用了140W投影灯泡,在节能模式下使用寿命为2000小时,经济模式下则可以达到3000小时。接口方面,其配备了D-Sub、 HDMI、Audio、S-Video、Video以及色差等输入接口,另外还配备了RS-232、USB等连接接口,可以满足入门级影院用户的连接需要。

    点评:明基W500作为一款720P级家用投影机,价格却只卖到5999元,这的确引起了广大消费者们的关注,另外其性能表现也非常不错,是初级玩家购买投影机最佳选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