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网友提问:怎样辨别投影机的新货和翻新货

来源:电脑商情在线 更新日期:2008-12-19 作者:佚名

    渝北区的王先生询问:听朋友说投影市场也有很多水货,许多用户都贪图便宜而购买水货投影机,当然水货并不代表假货,但也难免有个别不法商贩会以翻新、二手投影机冲当水货来欺骗那些贪图便宜的消费者们,或者更离谱甚至有拿这些翻新投影机当行货出售的;有没有一些简单最常见的投影机识别方法?

    小编:看投影机的镜头是否落灰,投影机背后的插口有否插过的痕迹。打开投影机,在蓝屏下是否有黑点,在黑屏下是否有亮点,这是检验液晶板是否有坏点或灰尘的最基本方法。看工程菜单里的机器使用时间和灯泡使用时间,看菜单中的灯泡使有时间是没有用的,因为那是可以清零的。

    以下介绍几款常用投影机的查询时间的方法:三洋投影机,查询PJ使用时间和灯泡使用时间的方式是:长按控制面板的电源键15秒后,屏幕的左上方会有其具体时间显示,都是“0”代表的是全新的PJ(0代表使用0小时,1小时误差也比较正常)。三洋的PJ,从工厂出来后,机器内部有一个时间详细记录,如果更换灯泡时间不会自动清零。

    松下投影机,查询PJ使用时间和灯泡使用时间的方式是:在选项菜单里,光标停在OSD上时,按住enter键不放,就会进入servicemode,然后有一个选项叫selfcheck,就是系统自检,里面清晰的写着实际使用时间,和reset(重置,清零)的次数。如果reset是0,实际使用时间和选项菜单内的时间基本一样(1小时误差很正常),就没问题,否则……否则就是买家不厚道了。

    三菱投影机,查询PJ使用时间和灯泡使用时间的方式是:在待机情况下,按控制面板上的“上+enter+下”会出现具体的使用情况。三菱投影机清零方法:在待机下按“左+右+电源”,所以建议大家要看清楚再操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