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用于投影机显示的LED 照明光源白皮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2-12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投影机显示的LED 照明光源引言:

    从发明之初,投影技术就成为大型高分辨率图像显示的主要技术。多年来,投影机的发展与计算机图像和视频信源的进步并驾齐驱,并紧随更高分辨率和更大尺寸银幕的趋势。

    然而,在某些应用中往往需要在更大的投影范围上达到更高的像素密度,这是任何单独的定焦投影机所无法提供的,尤其是模拟训练(S&T),其训练过程经常要求在宽视场中达到“肉眼极限分辨率”的目标。以上应用最好的实现方式是将多台投影机布置成一个投影阵列,然后将每台投影机所投射出的图像拼接在一起,形成更高像素数的合成影像。所获得的独立图像可以是经过边缘拼接的,也可以是经图像重叠和边缘融合后得到的无缝整体图。

    挑战

    投影阵列给图像的投影应用带来了许多特殊的工程挑战,这在(不同投影机所投射的)相互毗连的图像在曲面上进行边缘融合时表现得尤其明显。作为一家设计和制造用于阵列投影显示设备的老牌公司,科视–其投影设备依次基于阴极射线管(CRT),硅基液晶以及DLP™技术–这些年来,已经提出能应对这些挑战的专用解决方案。[1]

    ChristieTWIST™将ChristieDLP™投影机的内部的变形和融合模块与外部电脑中运行的软件相结合,解决了图像融合过程中曲面上多个重叠定焦矩阵图像的几何图形的投影和精确拼接问题。ChristieAutoCal™则能适应精确拼接和融合的投影阵列校正维护工作。ChristieAdvancedColor™则解决了显示阵列中多重画面的精确色彩匹配问题。ChristieMotoBlend™的电动光学融合技术可在暗色调的场景中保持良好的对比度,同时对不同的黑电平进行融合,而高速模拟过程中由人眼追踪而导致的图像拖影和二重像问题则可通过AccuFrame™解决。

   

 标签:投影机LED
1 2 3 4 5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