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图码掌上型投影机登陆央视新闻栏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1-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8/10/29晚,中央电视台【晚间新闻】栏目以及2008/10/30,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栏目,连续两天报道了“最小投影仪 放大手机视频”这一新闻。而这台最小投影仪便是全球DLP投影机领导品牌奥图码刚刚推出的掌上型投影机PK-101。

奥图码PK-101投影机

奥图码PK-101投影机

    奥图码以领先的科技技术吸引了央视的眼球,并以新兴技术之名广为宣传。PK-101仅重80g(不含电池),是对传统投影机体积、重量羽量化的首次突破,也是全球首台可以真正放入口袋的投影机。

    新闻截取PK-101的动态展示视频,播放时间长达1分38秒,产品信息传达至全国13亿观众、海外侨胞及外国友人的眼里、心里。在这1分38秒内全世界记住了一个名字——Optoma。奥图码将继续秉承创新的精神,凭借领先的技术优势,开发出更多更适合市场的产品,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