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个个都超值 一周投影机十大热点行情点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1-15 作者:小溪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在经历了十月的新品冲击之后,许多老产品就不得不以降价的方式来吸引消费者们的目光,所以投影机市场也再次进入了一个降价的小高峰。所以本周行情点评当中的十款投影机的价格可以说是个个都非常的平民化,近期有购买投影机的朋友赶紧来看一下吧。

第十名:联想T028投影机

参考价格:4299元

联想T028投影机

联想T028投影机

    联想T028是一款入门级投影机,该机采用DLP投影技术,标准分辨率为800×600,亮度2800流明,对比度为2000:1,灯泡寿命3000-4000小时,结合最新一代的六段炫彩色轮和优丽光源技术,可提供色彩鲜活的画面,特别适合应用于小型教室。另外该机还具备多种投影模式,并且可以针对环境和应用的不同,灵活的调整亮度、对比度、白峰值和色彩。

价格点评:作为一款入门级机器,4299元的价格还是比较合理的。

第九名:爱普生EB-W6投影机

参考价格:8000元左右

爱普生EB-W6投影机

爱普生EB-W6投影机

    EB-W6是爱普生新推出的一款宽屏投影机,该机能提供WXGA的分辨率、2000流明的亮度以及2000:1的对比度,并且内置7W的扬声器、HDMI、USB等接口,用户可以选择使用USB存储设备或者SB卡就可胜任幻灯片的播放,使用非常方便。同时出于环保的考虑,W6还使用了节能的设计,在使用时电耗为231W,待机时仅为4.3W,功耗小,投影机产生的热量也少,从根本上也保证了其高品质的特征。

价格点评:整体来看,W6的性能与它的售价还是成正比的。

1 2 3 4 5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