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投影机专访:个人消费市场是三星重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1-14 作者:别来无恙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继去年推出“影帝”家用投影机系列产品,10月17日,三星在北京高调发布4款商务投影机。三星将这一动作称为“全面进入中国投影机市场”的信号。在发布新品的同时,三星投影机宣布与神州数码签约,双方更是提出在3年后成为第一投影品牌。三星如此高调与自信,可见三星对投影市场的决心。近日,笔者带着三星投影机那什么成就第一的疑问,约见了三星中国投影机产品经理项涛。就三星投影机产品规划、渠道组建以及市场策略等问题,进行详尽的交流。

三星中国投影机产品经理项涛

三星中国投影机产品经理项涛

    通过家用市场铺垫 然后全力开拓国内投影市场

    在谈到三星为什么率先推出家用投影机之后,然后再推出商务投影机,这有什么战略上的考虑吗?

    项涛表示三星投影机率先切入家用市场,可以说是一次很成功的“试水”。为什么说成功呢,并不是指三星“影帝”家用投影机出了多少的量,不过凭借着其产品出色的外观设计、优秀的色彩表现力、高端的性能,三星迅速成为国内投影机市场的一匹黑马,开始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可以说通过先期推出家用投影机对市场的铺垫,扩大三星投影机在市场知名度,为三星后续推出商务投影机打下了坚持的基础。

    目前国内投影市场通常分为家用、教育、商务。而教育、商务市场则占据着主导地位,这就意味着三星要真正在投影市场立足,必须要及时的切入教育、商务市场。因此,三星在经过一段时间规划和调整,正式宣布将全力角逐商务投影市场。

    在回答现如今投影市场近年来竞争格局日趋激烈,业内甚至在叫嚣一些边缘品牌可能退出市场,面对如此景况,三星针对投影市场有没有什么“杀手锏”时。项涛认为,今年商务投影市场确实竞争非常之惨烈,目前各主流投影厂商都把商务市场看作是主战场。因此,三星投影机从打算要正式切如商务市场时,就已经预估到这样的一个状况。但是之所以,三星还是要真实进入商务市场,主要希望通过三星的品牌美誉度、差异化的产品线、强有力的渠道资源、优秀工艺设计以及实现本土化生产所带来的成本降低,从而在商务投影市场去立足。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