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光磊科技创新型LED产品将亮相Infocomm ASIA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1-04 作者:叶风

    Infocomm ASIA 2008亚洲展将于2008年11月19日至21日,光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展出其创新型LED产品——IRISin Maxx(伊莉斯)穿透屏,同时也会展示各种性能出众的常规室内和室外全彩LED显示屏幕。

光磊科技lRISin Maxx(伊莉斯)穿透式灯屏

    光磊科技lRISin Maxx(伊莉斯)是一种最具创新性的透视演示和模块视频显示概念。伊莉斯穿透式灯屏灯具产品,室内型穿透率高达66%。其优越的模块特性,可以随着架设场地和节目的需求,做最快速的组合变化,以达到灯光气氛的效果。同时,更可取代现有舞台上的大型节目LED显示屏,呈现更精致的影像演出。伊莉斯灯条处壳使用高韧性工程塑料材质,结构牢固,不易碎裂;不含水银成分,环保且符合国际电工委员会I EC529标准,防护等级lP66。

    IRISin Maxx可分为室内型和室外型,于颜色方面拥有红、绿、蓝各65,536灰阶,超过280兆种的颜色变化,轻便简易的结构设计,易于搬运与组装,让使用者可做多用途的灯光设计方案。

关于光磊科技

    光磊科技成立于1983年,稳健踏实的企业文化,至今累积了丰富的经验与专业。 25年来,秉持着以客为尊的信念,以LED芯片为核心事业,提供多元的产品,为客户量身打造解决方案。垂直整合供应炼的优势、客制化的服务及策略联盟的能力,是光磊科技在国内外市场成功的关键。

    多年来的投入及坚持,让光磊科技成为显示器产业的领导者。多项国际LED显示器技术的专利,来自研发团队的专业和创意-完美的CRT色彩分布、色阶问题的处理、像素共享技术呈现的超高画质影像,所有的成长及突破,是光磊科技累积多年的专业与经验,对于光电产业的用心呈现。目前,我们提供的产品包含:LED蕊片及系统产品、室内外的 LED 看板、交通号志、智能型广告看板及 LED 照明及感测组件等。在未来,光磊将秉持诚实、创新、务实的理念,以产业永续经营的领导者自期,不断精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