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南京普教展 久良科技展出电子白板视频展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1-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久良科技是业内知名的教学仪器经销和制造厂商。在11月6日开幕的南京普教展上,久良科技展出了多款旗下代理的电子白板、视频展台等教学仪器产品。

南京普教展 久良科技展出电子白板视频展台

    电子白板是教育教学流程现代化、信息化的重要辅助工具,也是替代黑板帮助老师学生进入“无粉笔”时代的产品。久良科技一直把电子白板产品最为公司的重要产品先来建设。其代理的英国电子交互式电子白板Activboard素来以高品质的性能广泛赢得普教市场高端用户的青睐。

南京普教展 久良科技展出电子白板视频展台

    久良视频展台产品是久良电子白板产品的有力补充,进一步丰富课堂教学的互动性。视频展台可以广泛应用在试验教学,课业演示等方面。此次展会久良科技展出了多款视频展台产品,满足不同客户的需要。

南京普教展 久良科技展出电子白板视频展台

    除了视频展台和电子白板产品,南京普教展久良科技也展出了许多其他的教学设备。久良旗下的教育产品的丰富性足以满足普通客户的全面要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