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focomm ASIA:丽讯主推工程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1-03 作者:飘飘

    Infocomm ASIA 2008亚洲展将于2008年11月19日至21日,,丽讯科技将携专业工程投影机新产品D5500参加本次展会。

    据悉,丽讯D5500专业工程投影机采用双灯泡切换技术,能让投影机选择用任何一颗灯泡做单灯投影或是双灯都投影,采用的双灯系统,在投影机营运中能够自动切换使用灯泡,两个灯泡可以轮流交替使用;该机采用TIR 完全反射极光引擎,能提供的二段式灯泡亮度调整,(标准型,节能型),让用户能对不同亮暗的投影环境,轻易的调整合适的投影几亮度而且维持相对高档的画面效果。标配了一个4段色轮和一个能够由客户自主更换的6段色轮,这一色轮运用了极致色彩技术,(BrillantColor), 透国将青,紫,黄添加到红,绿,蓝,色彩再现能力得到有效提升。该机还配置了五种镜头可选。

关于丽讯

    丽讯光显成立于1991年,全球营运总部位于美国加州,是一家美资经营的跨国高科技企业集团,在全球重要的高科

    技国家和地区拥有多个营运机构及研发中心。并于2001年在上海成立亚太营运总部,专注于从事DLP多媒体投影机以及周边产品等各类数字化设备的研发,制造及行销。

    产品主要应用于政府机关,教育培训,商务演示及家庭影院等广泛领域。 同时,丽讯光显拥有个性化的产品线,给全球用户提供丰富的选择。

    丽讯科技在美国北卡罗来纳高科技园区及亚州均设有世界一流水平的研发中心,拥有数百名专业 的顶尖研发人才,成为全球仅有的少数几家同时拥有DLP数码显示以及LCD液晶显示核心技术的专业光电品牌。

   

 标签:Infocomm丽讯D5500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