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年底商务教育跨界投影机导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1-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每年年底,不仅是投影机厂商发布新机型的密集期,更是各单位、学校决定下一年预算,准备购置新办公器材的高潮期。虽然今年随着金融风暴来临,各企业在年度预算时大都“节衣缩食”,但考虑到投影机的耐用性和质量问题,与其图便宜买个质量普通的机型,不如选择一款品牌、质量、性能都较为突出的“名牌”产品。尤其是大、中性企业和教育用户,往往从长远角度考虑,需要综合性能、价格、售后等多重因素。在此,小编特意搜罗四款可以横跨商务、教育需求的“大牌”投影机,做一简单介绍。

操作方便易维护 独具艺术气息的三星L300

    作为今年秋季新发布的一款商务、教育跨界投影机,L300首先给人的感觉是外观充满了艺术气息。相比目前商用投影机较为传统的外观,此款机型白色圆润的设计风格可谓精致优雅。白色钢琴漆的光洁表面折射出高贵气息,为办公环境的整体格调增色不少。

三星SP-L300W投影机

三星SP-L300投影机

    其滑动式内置镜头盖,不但方便演示中随时控制画面,更有助于防尘功能,保护灯泡延长使用寿命。L300采用了方便更换灯泡的设计构思,即使投影机悬挂在教室或会议室的天花板上,您依然可以通过简单三步轻松更换灯泡。

三星SP-L300W投影机

三星SP-L300W投影机

    为了适应用户需要,创造量身定做般的演示效果,L300投影机支持用户设置6种演示模式:标准、演示、文本、电影、游戏、自定义可自由切换,不但可提供更为清晰鲜活的图像质量,更可优化演示效果,使文本更具可阅读性。试想在商务演示中,影音、视频、文本随时切换,各种场景和色彩搭配只需遥控器上轻轻一按便可实现,绝对会为演说过程增色不少。

三星SP-L300W投影机

三星SP-L300投影机

三星SP-L300W投影机

三星SP-L300投影机

    性能方面,三星SP-L300采用3LCD技术,提供高达3000流明的亮度,足以满足商务和教育演示需要。500:1的对比度虽然不算高,搭配1024×768分辨率,实际效果仍然出色。噪音水平低于30分贝,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其内置的立体扬声器系统,拥有2×3W立体扬声器,使其区别于传统单声道投影机型。三星投影系列首次在该款机型采用的短距离投影技术和宽普兼容模式,是该款机型的又一亮点。L300 带有 HDMI, Composite, S-video, PC 输入 (D-sub 15 pin), 显示输出, RS-232C,音频输入和扬声器等端口,多样化的连接外围设备可享受不同的内容。总体来说,该款机型属于高亮度、且具有防尘实用性能等特点,可以说是一款具有出色外观的商务、教育双用机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