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视发布最新4LCD投影机产品LX70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1-21 作者:土豆

    科视Christie最近宣布了其最新投影机产品,型号为LX700,这是目前为止第二款采用4LCD显示技术的投影机,第一款是三洋的PLC -XP200L。

    LX700的亮度达到了7000 ANSI流明,对比度为2200:1,支持XGA(1024×768)分辨率。所谓的4LCD技术就是与普通的3LCD产品的红、绿、蓝液晶面板中再添加一块黄色的液晶面板,黄色液晶面板可以增加20%的色域,并且在不损失亮度的条件下,加深红色的层次和更好的肤色表现。此外,LX700配备了多种接口,包括BNC、RGB,S-视频以及色差等接口。LX700还配备了自动过滤器更换系统,其寿命将超过10000小时,该系统可自动检测滤网状态,并自动更新过滤器。

    目前,LX700目前已经可以通过科视的官方网站订购,但是目前官方并未公布其零售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