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鲜明”的商务风格 优派PJL7200投影机测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1-25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优派ViewSonic凭借其在显示器方面的丰富经验,在投影机方面也获得了巨大成功,成为了行业内举足轻重的力量。而为了面对快速增长的商务教育市场,近期优派推出了其净辉Ⅲ代PJL7200系列投影机,我们今天要进行评测的同名产品就隶属该系列。


优派PJL7200投影机

    由于其一贯出众的色彩表现,应网友要求,我们同优派的相关负责人员联系,拿到这款产品进行详细评测,并第一时间汇报给大家,希望能够对近期有购买计划的朋友有所帮助。

优派PJL7200投影机
优派PJL7200投影机包装

    为了方便大家了解这款产品,我们先介绍下这款产品的详细性能。PJL7200系列液晶投影机是优派净辉III代的产品,其型号包括了PJL7200、PJL7201及PJL7202。

    该投影机采用了3LCD投影技术,使用最新的D7液晶面板,其分辨率为XGA(1024x768),投影尺寸为40-300寸,投影距离为1.36-10.52米,镜头采用1.2倍手动变焦,可在2.88米左右投射出100英寸的大画面。

    优派PJL7200投影机采用了优派独有的第三代“防尘墙”技术、“真优彩”色彩技术、动态对比度等尖端影像技术,配合最新的D7/D7+液晶面板设计光机,以及多种智能化设计,全面实现行业专用投影机应该具备的卓越防尘性能、色彩真实还原、智能易用性等特性,确保在各种复杂恶劣环境下的稳定应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