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ANBO大屏幕拼接墙应用于武警内蒙古总队赤峰市支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1-13 作者:流云

   北京环宇蓝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视频信息化产品大屏幕显示技术与开发、生产制造、工程安装及维护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丰富的工程经验、高素质的经营管理队伍及专业的技术人才。经过多年的发展,凭借专业的服务精神及优质的售后服务,环宇蓝博科技有限公司已在众多大屏幕公司中脱颖而出,成功树立了“LANBO”优质品牌,包括:DLP、CRT、LCD、背投影拼接屏幕电视墙及拼接控制器,LED电子显示屏及控制系统。产品技术先进,品种齐全,几乎涵盖大屏幕领域的所有产品。

     作为赤峰市武警支队指挥控制室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屏幕要实现总队与各个支队间网络视频会议的显示平台,同时还要有强大的监控功能,经过多方的比较,武警内蒙古总队赤峰市支队最终选用了LANBO公司的产品,作为系统提供商,LANBO采用了50英寸的DLP 2*5显示屏,强大的监控能力使武警支队如虎添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